close

有人說『奶睡是寵』…把媽媽抨擊的一無是處,妳認為真的是寵嗎?!
所以我再貼上我在社團曾經回應過的,來充一下電,別被擊敗了!

之前我回母奶娃的回應,現在轉貼給妳:

這不是寵!
奶睡是需求,一種哺乳靈長類的自然展現,猩猩猴子也是如此
人類真正離乳年齡2~7歲間
準備好不要乳房時,頭也不回的
什麼叫寵?生活中該教的未教,才叫寵!

道不同不相為謀,為何為難自己,為難孩子,去遷就她人呢??孩子是妳的,妳有權利給孩子最好的
外人不必管這一塊,因為妳做的事,是哺乳類會做的事,是正常的,並不是病態。

餵得很久,其實他的安全感是更高的,因為乳房滿足了他初期有挫折時,可以從乳房找到安撫,更進而有勇氣探險這世界的,因為他會知道,有個人會願意等待他,直到他自己建立好安全感
真的建立好了之後,就和妳說不喝了啊!
我家四歲那一年,就是主動和我說,『媽媽,我不要喝了。』
說了這句話之後,從此之後就不碰了…
其實餵奶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通常孩子要離開時,不捨的是媽媽啊!
妳依妳的感覺來餵就好,這才是最正確的,記得母子連心

給妳的話如下:
等妳不餵之後,妳的胸部會慢慢恢復原有的樣子,其實老了一樣,地心引力的關係,照樣會下垂的啊,除非妳不住在地球

做妳想做的事,這是對的!妳並沒有錯,不用為此而難過
如果妳還想餵,就繼續餵,如果說的人並不是妳,他人的話都只是『參考』,過日子的人是妳,妳才是主人

愛漂亮的人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塞奶,這是母愛的展現
只會讓妳顯得更加光芒散發,更加美麗動人
該檢討的是那些人的心態,並不是妳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霓的哺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